大膽地balabalabala


今天是個奇妙的日子,
有四個香港朋友問學日文的情況,
其中又有兩位問10課時的話能學到甚麼水平。

這....

我真的不能保證甚麼,亂估甚麼,
在日本的時候,爲了能夠快點就職,
有8個月就考到1級的學生,
但那是在日本這語言環境下。

我也聽説過,在北京學了2年才過1級的學生。
所以在不知道您現在的日文水平,
學日文的目的和學習計畫的話,
我真的給不了您正確的答案。

在香港,您沒有太多的機會聽和説,
而文法,您在教科書中完全能夠找得到。
所以在我的課上,我會盡量譲您聽和説。
把學費用在物有所值的地方。

有的學習者很害羞,
老怕自己説錯了或發音不好而不敢多説話,
其實,我想大聲地説,
在日本教了四年日文,我已經很習慣了....
我只想您能充分打開您的感官,
大膽地balabalabala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